twi: chrisAtsushi
weibo: AAAtsushi
具体在置顶
爱好覆面与人外♡

放置了好几个月,终于回归lol了,画一张易大师庆祝一下~这个衣摆真的好像裙子(重点错。

即使没人想听也要说点杂谈。我一般不会因为游戏的输赢心情不好心态崩的,生活中也很少很少生气烦躁什么的。可是今天被对面瞎子至少抢掉了4次蓝!!!被单杀被抓死真的都无所谓,我真的超级超级讨厌被抢蓝,当时就烦躁得呼吸困难喘不过气又胃疼,心情超级不愉快。

随后想着开个大乱斗放松一下,进去了之后,看到一楼是剑圣,什么也没想点了交换小箭头,等了好久竟然把剑圣换给我了!那局愉快地碾压,非常意外地拿了四次四杀和一次五杀~~

我觉得剑圣一定是看到我很难过,来拯救我的。他一定很爱我。嗯。

我也爱他💜

评论(4)
热度(17)

© AAATSUSH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