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wi: chrisAtsushi
weibo: AAAtsushi
具体在置顶
爱好覆面与人外♡

【亚易】一些独立的段子和短篇

很久以前写的私藏的一些片段,向组织交粮,也是补偿给因为亚易关注我的各位

每一篇都是独立的,互相之间没有联系,有甜有虐。







――甜篇――

无标题(亚索第一人称,算是之前那篇亚易中间的故事

"其实我一直想问。"

"嗯?什么。"

"为什么收留我?"

他看着我露出他的招牌微笑。

"大概是看到了当年的自己吧--被复仇蒙蔽了双眼。"

"但是你放下了。"

"是的。你呢,接下来准备怎么做?"

"好好看着我吧,我会完成他。"

早安吻

  睡到自然醒,缓缓睁开了眼。易在一旁看书,没有带护目镜,认真的侧脸让亚索着迷地盯着望了许久。

  "你醒了?"易大师合上书,看向呆呆注视着自己的亚索。起身走过来,弯下腰,纤长的手指撩起挂下的发丝别在耳后,另一只手撑在床头,神情温柔地,蜻蜓点水般在亚索的唇上印下一吻。

  "早饭好了哦。"

  唇上的温度早已消逝,刚才的人也早已离开房间。而此刻的亚索还呆呆躺在床上,脸上泛起红晕,甚至染上了耳根。刚刚是……易……主动亲了我?我的天!手指轻放在唇上,久久不愿拿下来,亚索觉得自己快要窒息了。

秘密

  易大师有个秘密,超喜欢亚索喝醉的样子。那个时候的亚索总是红着脸,呆呆的,说着一些很蠢的话。这样的亚索和平时不一样,纯粹、没有心机,非常可爱。

  "我最喜欢易了!"

  "我不要叫你大师,叫你易大师就和别人一样了,我要做对你来说最特别的!易!剑圣先生!"

  "我没有醉!我只是摔倒了,要易亲亲才能起来!"

  啊,果然好可爱啊。易大师心里如是想。





――以下是虐!!!――

失明

  亚索第一次看见不带护目镜的易大师。易的左眼包括周围的皮肤纵横着一片可怕的疤痕,瞳孔无神,没有焦距。

  "你的眼睛……怎么了?"

  "战争。"

  简短的两个字,无数画面从脑海中浮现,不知为何心口有点痛。

永生

  时光流溯,你终将离去,而我亦如这时间,永不衰竭。

  我幻想过白发如蛛丝般爬满你头上,甚至连凌乱随性的胡渣都变得苍白,或是你笑起时眼尾细而密集的皱纹……可我却连这样的你都看不到了。终归还是,没能赢过天赐予你的命运。不该如此,明明这一切所谓的惩罚就不是你所该承受。胸口像被刺伤,很痛。

  从我眼角划下的是雨吗?也许是我的泪吧。已经多久没有这样的感情了?我的怀里是你的尸体,我紧紧地抱着不愿放手,仿佛松掉一点劲你就会离我而去,可是明明你都已经不在了,意识到这样的我在大雨中痛哭出了声。

  今后,不再有风。

穿越时空

(续永生

  我回到了过去,在你还没认识我的时候,在你犯下决定命运的大错之前。我静静的在一旁看着你在道场里练剑,击败一个又一个向你挑战的人,动作轻盈,御风起舞。我想上前去拥抱你,牵起你的手,带你离开这里,甚至想和你如往常一般比比剑。可我是不存在这里的人,我无法干涉你的作为,除了这样呆呆望着你,什么也做不到。想来还能看见这样鲜活的你,就已经是最幸福的吧,对此,我已经不去奢求更多了。

――END――

最近可能LOL相关不会更的很勤快了,不过我还记着点图的恶魔亚索和仙侠易,其实斩星魔剑也在我想画的列表里,等我有灵感,画出来的时候一定会补上哒!!

谢谢看到这里的各位!!!比心❤❤❤

评论(2)
热度(14)

© AAATSUSHI | Powered by LOFTER